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與電視劇不同之處是結局不是武大郎死,而是潘金蓮內疚選擇自殺,武大郎為了給潘金蓮報仇殺死了王婆。其實現實版的水滸傳結局可以不這樣血腥,武大郎這樣做只讓結局更加的悲慘。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現實版《水滸傳》王婆引發的血案在渝北一快遞公司上演,導致一人死亡,兩個家庭受傷害。李玲的出軌導致了自己的不幸,傷害了自己的家庭和丈夫張遠。張遠本來是這一事件中無辜的受害者,他也有能力結束這個不幸。但他砍傷了李玲的同事,這並沒能讓愛妻活過來,也沒有讓家庭的境況有改善。張遠做出了讓不幸繼續加重的選擇。也許,寬恕能讓生活重獲新生。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電視劇《水滸傳》中,王婆背著武大郎,介紹西門慶和潘金蓮認識,被發現後,兩人合夥害死了武大郎。其弟武松查出真兇,提著佩刀找到王婆、潘金蓮和西門慶,為大哥報仇。

現實中,王靜和李玲同在重慶一家快遞公司工作,李玲常抱怨:老公不能幹。王靜竟“幫忙”為已婚的李玲找了一個情人。出軌的李玲整日沈浸在愧疚和自責中,最終在丈夫張遠發現出軌的事情后自殺。喪妻之痛讓張遠遷怒於王靜,10月5日他用菜刀將王靜砍傷。昨天,記者從渝北公安分局獲悉,張遠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老婆偷情被老公抓姦上演現實版水滸傳

《水滸傳》情節:西門慶看上美貌的潘金蓮,請樓下開茶館的王婆做媒介紹。王婆背著其丈夫武大郎,以“有匹好布,幫侄兒縫製衣裳”為由,撮合兩人認識。

李玲平日里在快遞公司的工作強度很大。她經常向同事王靜抱怨,“老公不能幹,不會找錢,我每天過得好累。”起初,王靜聽後,只是安慰李玲不要多想。今年8月初的一天,王靜突然拿著一件男士衣服對李玲說:“我出去有事,一會我弟弟來拿衣服,你幫我交給他。”李玲聽後,點頭同意了。

沒多久,來了一個高高大大的男人,接近40歲的樣子。他接過李玲手中的衣服後,並沒有直接離開,而是說要等姐姐回來。在等待的時間裡,李玲知道,男人名叫孫超,和自己在同一家快遞公司從事司機工作。“有什麼困難你都給說嘛,平時我也可以來接你。”孫超的“仗義”給李玲留下了深刻印象。下午,王靜回到辦公室,神秘地問李玲:“我弟弟人怎麼樣?”李玲笑著點頭說好。王靜大笑起來,她拍著手說,“以後我弟弟多幫你忙,你就不會覺得壓力大了啦!”

參考資料

http://www.ankang.biz/2016/0115/5OMDAwMDExMTU5O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