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怎麼切入曖昧話題

聊天怎麼切入曖昧話題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我們和女生的聊天分為兩大塊,即”聊話題”和”聊情緒”。

  聊話題其實非常簡單,例如女生喜歡旅行,去過很多地方,大理、西藏、新疆……

  你恰好也喜歡旅行,你就可以和女生聊旅行中發生的趣事,聊什麼地方風景好看,聊一聊各個地方的風土人情……

  但僅僅是聊話題,最多只能讓你們成為朋友關係,怎麼也跨不過朋友這道坎。

  因為,話題只是為了讓你們之間有話說,不冷場,但這些話題缺乏情緒互動,你們的聊天一直處於平淡的述說、傾聽狀態。

  所以,想要和女生產生曖昧,就需要學會切入曖昧話題,也就是說要學會“聊情緒”。

  什麼叫聊情緒?簡單的說,就是在聊天中涉及到雙方關係的時候就是在聊情緒。

  那麼如何跟女生聊情緒呢?

  舉個例子:

  女生說:“濟南的天氣也太冷了吧。”

  你會怎麼回復?

  “是啊,最近真的太冷了,我都把羽絨服穿上了。”

  如果你這麼回復,那麼你和她就是在”聊話題”,描述一下自己的狀態,但不涉及到雙方關係。

  “是啊,最近真的太冷了,你要多穿點衣服哦。”

  這句回復,你會發現裏面帶了一點情緒,你在向她表達關心,但是這種情緒並不夠。

  因為關心是屬於朋友之間的,一句關心的話帶給女生的情緒刺激也是非常小的,而且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會被關心和照顧感動,有的女生還會反感這種言語關心。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是啊,最近真的好冷啊,希望不要凍壞了我的寶貝。”

  這句話的情緒就非常強烈,而此時的情緒已經不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而是充滿了曖昧與親密的關心,女生看到這句話心裏一定會產生波動和刺激感。

  這才是”聊情緒”,突破友誼區的情緒表達,才會讓你們之間蒙上一層曖昧的氣息。

  當你表達出情緒之後,女生肯定會對此做出回應。而女生的回應,則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她對於此時你們之間關係的態度。

  最好的回應,當然是同等情緒的反饋。

  例如:

  “嘻嘻,謝謝寶貝的關心。”

  這句話就默認了你和她的曖昧關係,甚至是默認你可以和她更進一步。

  如果說她回復你:“哈哈哈。”或者是一個可愛的表情。

  那麼代表着她不拒絕,不反感和你曖昧。這就相當於一個綠燈,你以後可以跟她聊更多的情緒,製造更多的曖昧。

  而如果女生不回應你,或者說她轉移話題,那麼此刻她可能有點反感你的曖昧,甚至是拒絕你的曖昧。你該考慮的是,在後續的聊天中減少曖昧情緒的投入。

  跟女生曖昧有一個基本的原則:女生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這個狀態下,女生對你是信任的,對你是不反感,不排斥,你才能放心大膽的和女生製造曖昧,拉近關係。如果說你不知道女生對你是否有好感,那麼你可以先試探她一下。

  例如:

  女生:“最近天好冷啊。”

  你:“那當然,沒有我寬大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你當然冷了。”

  這句話其實就是運用一種誇張語言,開玩笑的試探女生。如果女生對你的回應不錯,那麼你可以逐步增加曖昧情緒。

  試探女生的方式肯定不止這一種,你還可以這麼回復她:“要不要來一杯熱奶茶,溫暖一下?”

  如果女生回應你:“要”。那麼此刻你可以給她添加一個服從性測試:“那你給我賣個萌吧,可愛的女生才能喝到奶茶。”

  你會發現,就算是試探女生的回復,也帶有一定的曖昧情緒在裏面。而當女生適應了你的曖昧情緒,那麼她絕對不會拒絕與你產生曖昧關係。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52/533352.html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