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夢婕懷抱狗狗克制困意 畫面溫暖又呆萌_電子煙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近日,人氣小花旦蔣夢婕在社交平台曬照,並配文“不睡, 就是不睡”。照片中的蔣夢婕看起來有些疲態,精緻的妝容下依舊難掩充滿困意的雙眼。身穿香芋色連帽衛衣搭配墨綠色工裝褲,休閑范兒十足。童趣的卡通圖案背景下,可愛的柯基狗狗徜徉在蔣夢婕的懷中,一副十分舒適的模樣。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蔣夢婕努力不睡覺的樣子讓網友覺得既心疼又可愛,紛紛評論“工作之餘要好好休息,不然小心變成禿頭小寶貝哦!”“心疼敬業的桃子,一定要照顧好身體哦”“狗狗可愛,桃子更可愛~”

  據悉,蔣夢婕從出道就備受矚目,紅樓夢中的她,受到眾多好評,演技也得到大家認可,更是拿下了很多獎項。在電影《百年情書》、《春嬌救志明》、《三少爺的劍》等作品中表現也是十分出色,目前待播作品有《戰疫英雄》、《青春作伴好還鄉》、《人生若如初見》等,敬請期待蔣夢婕在新作品中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