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夢婕遭遇電話詐騙 發文呼籲大家提高警惕_電子煙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23日,人氣小花旦蔣夢婕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兩次遭遇電話詐騙,對方冒充執法人員,以護照被非法使用為由,企圖實施詐騙,好在蔣夢婕沉着理智,加上拍過此類電影,了解一些關於電話詐騙的套路,及時識破了不法分子的手段。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如今網絡發達的時代,騙子非法獲取個人隱私的方式也越來越多,蔣夢婕表示“現在詐騙行為越來越多變,希望大家都可以提高警惕,以免上當受騙,畢竟掙錢不易,大家都要保護好自己”網友紛紛評論:“現在騙子套路很深,善良率真的桃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些不法分子太可惡了!非法盜取別人的私人信息應該嚴懲!”“蔣夢婕小姐姐還是非常理智果斷的!及時識破了騙子的手段”

 

  據悉,蔣夢婕從出道就備受矚目,紅樓夢中的她,受到眾多好評,演技也得到大家認可,更是拿下了很多獎項。2017年曾主演電影《巨額來電》,也正是因為這部電影使她對於電話詐騙有了更多的了解,此次才能夠更快地識破偏子。蔣夢婕在《春嬌救志明》、《三少爺的劍》等作品中表現也是十分出色,期待未來她能夠帶給大眾更多的驚喜!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