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蟬聯「五趴王」 阿喜犯規「偷吃」被抓包

洪都拉斯、阿喜、Junior、五熊、阿諾、舒子晨前往新竹,與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錄製《飢餓遊戲》,此次大夥關心的並非收視率,而是許孟哲能否蟬聯「五趴天王」,在錄影前一晚,阿喜「偷吃」被抓包,慘遭製作人冷言警告。

這集《飢餓遊戲》網友討論度很高,但大家關注的不是收視率,而是許孟哲「五趴天王」稱號能否繼續保住,許孟哲自從苗栗、台中、南投三集錄影幾乎每次過關,但都只抽到減少飢餓指數5%的數字,讓他十分無奈的說:「常常節目到最後,他的飢餓指數不是95%、90%,不然就是連贏三關只有85%,真是衰運上身!」,因此網友則封他「五趴男」、「許五趴」、「五趴天王」,讓他氣喊「能聽嗎!」

▲《飢餓遊戲》主持群及來賓前往新竹錄影。(圖/中視提供,2016.12.2)

▲許孟哲已蟬聯三次「五趴天王」。(圖/中視提供,2016.12.2)

阿喜則表示錄影前一晚,要去《飢餓遊戲》錄影既期待又怕餓,所以在臉書發文說:「怕明天錄影會太餓,我等等晚上九點和晚上十一點分別吃一點東西好了」,不料被製作人看到立馬打電話冷語警告她:「晚上八點過後不能吃東西,不然老天爺會懲罰!」,害得阿喜頓時嚇傻直呼「無聊」。

除此之外,阿喜前一天還PO文說錄影當天要偷帶「貓飼料」,聽聞後的王仁甫突襲檢查阿喜的包包,結果竟發現包裡不僅有補充飲品,還有蒟蒻條,嚇得她急忙解釋:「這不是蒟蒻條是橡皮擦啦!」,隨後王仁甫又發現包包裡有一根香腸,氣說:「妳不要跟我說這也是橡皮擦!」,令現場來賓傻眼又覺得好笑。《飢餓遊戲》於12/4(日)晚上八點,中視頻道播出。

▲阿喜(中)錄影偷帶食物,讓大家超傻眼。(圖/中視提供,2016.12.2)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12/03/232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