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家盟張守一認外遇 被爆小三嫁給國民黨大老…

前總統府資政徐立德(左)2013年6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婚宴,與陳女結為夫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2-14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同性婚姻修法的「愛護家庭大聯盟」秘書長張守一,日前被週刊爆料,指他過去曾和陳姓女子外遇生女,引發民眾質疑他的「傳統家庭價值」是雙重標準,為此他在臉書道歉,並幫陳女辯解,仍遭網友灌爆。如今週刊更驚爆,張守一會如此護著陳女,是因為陳女和他分手後,嫁給國民黨大老、連戰的親信徐立德。

  •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曾在立法院公聽會上表示,「若允許同性婚姻,接下來有人說要跟摩天輪結婚可不可以?」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曾在立法院公聽會上表示,「若允許同性婚姻,接下來有人說要跟摩天輪結婚可不可以?」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 張守一日前在臉書為外遇事件發文道歉。(圖擷取自張守一臉書)張守一日前在臉書為外遇事件發文道歉。(圖擷取自張守一臉書)

《壹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陳女如今已成為徐立德妻子,而陳女父母受訪時,除了證實陳女曾和張守一外遇生女,也證實陳女現在是徐立德的再婚妻,而她結過4次婚、生了3個女兒。而《壹週刊》打電話及傳訊向陳女求證,皆無回應。

報導提到,陳女2歲時被收養,父母對她視如己出,一路苦心栽培。陳女父母透露,張守一和女兒在11年前交往同居,直到張妻打電話到家裡質問,才知張守一已婚,而張也因此離婚,與陳女生下一女,但兩人最後分手。

陳女父母還爆料,陳女和徐立德是透過前立委馮滬祥認識,徐立德對陳女一見鍾情,堅持要娶她,兩人3年前結婚。不過陳父說,徐立德婚前似乎不知道陳女過去,今年才開始懷疑。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91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