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壞女人 報復哈登偷吃竟叫湯普森這麼做

湯普森和卡達夏熱戀中。 取材自網路

實境秀女星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專吃NBA球星,昨天騎士對上火箭之戰,剛好是現任男友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對上前任男友哈登(James Harden),根據美媒報導,卡達夏大概是對哈登餘恨未了,竟然要求湯普森對哈登嚴重犯規。知情人士報爆,卡達夏很後悔和哈登在一起,那段戀情讓她覺得很糟糕,而且她發現哈登在和她交往期間一直偷吃,更讓卡達夏不爽,所以才決定叫湯普森報復哈登。湯普森自從和卡達夏熱戀之後,曾為了卡達夏頂撞一哥詹姆士(LeBron James),不過這次湯普森並沒有腦充血聽卡達夏的指令,昨在場上遇到哈登,他並沒有對哈登故意犯規,兩人也沒太多肢體衝撞。 (廖柏璋/綜合報導)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1103/980973/papersec_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