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妻撞破載小三 泰狠夫驅車拖行百米再輾過

泰國董里府直轄縣一名女子周日,在油站撞破丈夫疑駕車接載「小三」,立即跑上前追問,豈料丈夫未有停下,反而開車離去。大婆見狀立即緊抓車門的門把,慘被拖行約100米後遭汽車後輪輾過。

警方周日接到報案稱,有一名女子受傷暈倒在路上,到場後立即將傷者送醫治療。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指,受傷女子在附近油站發現丈夫載着疑似小三,於是立即跑上前質問丈夫。但丈夫沒有解釋,反而開車離開,女事主立即抓住司機位的車門手把。

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女子遭拖行後從車窗位置掉下來,丈夫的汽車不但未有停車,還加速導致後車輪輾過女事主。其他司機見狀立即停車救人,未幾多名途人亦前來協助,直至救護車來到。

 

參考資料

http://tw.on.cc/int/bkn/cnt/news/20170626/bknint-20170626101212620-0626_17011_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