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疑妻出軌 內褲塗劇毒殺妻

農藥百草枯

中國江蘇省揚州一名人夫懷疑妻子戴綠帽,在妻子的內褲上塗農藥百草枯,導致妻子外陰部潰爛不治。

16日法院開庭審理,檢方認為男子故意傷害他人致死,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刑事責任。

44歲嫌犯張男在2009年與阿芬(42歲)結婚,育有一子。婚後,兩人共同經營一家店面經濟無虞。因為性格關係,在做生意時他們約定女主外,男主內,阿芬負責進貨等對外聯絡,張男操持家務、農活。

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直至今年4月,阿芬買了新手機安裝微信後,開始在微信上跟異性聊天。為此,夫妻倆多次吵架。

6月中旬,張男為農田除草而購買農藥“百草枯”,次日上午,因不滿阿芬與異性視訊發生爭執。張男懷疑妻子出軌心生怨恨,想“教訓一下她”,將農藥倒在阿芬內褲上晾乾。

阿芬不知情穿上內褲,出現原因不明的外陰部潰爛、呼吸不暢等症狀,輾轉就醫無法阻止病情惡化。7月6日張男在醫生的追問下講出投毒經過,7月15日阿芬因“多器官功能衰竭”(MOF)。

法醫鑒定,阿芬是“百草枯”中毒,致“多器官功能衰竭”(MOF)。

16日法院開庭審理,檢方認為,張男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死,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press.com.my/20161218/%E9%86%8B%E5%A4%AB%E7%96%91%E5%A6%BB%E5%87%BA%E8%BB%8C-%E5%85%A7%E8%A4%B2%E5%A1%97%E5%8A%87%E6%AF%92%E6%AE%BA%E5%A6%BB/

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