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工作外更多可能! 青職基地 4 月週末場活動 即日起開放報名

2023年口碑與票房均引爆話題的《勸世三姊妹》音樂劇,你聽過嗎?想知道導演是如何積累創意和發想?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於 4 月 28 日將邀請《勸世三姊妹》本土音樂劇導演曾慧誠分享心路歷程,另外為讓年輕人在週末假日,選擇更多元更有趣的課程,還有 2 場手作體驗課程以及諮商心裡師帶領學員深入探索自我內心,即日起於新北市青年局官網上開放報名。

2023 年締造劇場圈許多奇蹟的本土原創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台北場完售、台中場 3 分鐘秒殺,堪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買,更創下劇場第一輪首演就回本的紀錄。總預算 1300 萬元的製作,帶來超過 2000 萬票房的導演曾慧誠將於 4 月 28 日獲邀來到新北市青職基地,舉辦《誰說興趣不能當飯吃-導演路漫談》講座,分享他是如何從主修聲樂到導演音樂劇的心路歷程。

同時去年在新北市青職基地最熱門的假日手作課程也再度回歸,4 月 13 日(週六)首登場的手作體驗課程將由專門製作公仔原型的大神陳竫然帶來《公仔原型師的雕塑職涯體驗》;4 月 14 日(週日)午後由永福國小藝術老師邱文仕帶來《打造你的藍晒職能》手作課程,從製版到晒版的過程,學習藍晒版畫技巧,打造生活美學!

另外,4 月 28 日將邀請專業諮商心理師吳景濱,以《從心找到職涯2.0》為題,分享心理學如何影響每個人的生涯發展,幫助學員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引導不同生涯選擇的可能性。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從事藝文工作與自我探索都是當代年輕人非常關注的焦點,因此青職基地 4 月份特地以這些領域,精心策劃多元、豐富的系列活動,為青年提供最貼心、最具吸引力的支援和幫助。希望學員們在活動中探尋自我,發掘未來更多的可能;另青職基地還提供專業的職涯諮詢和履歷健診服務,協助大家在求職路上更加順利,課程及服務都是免費的資源,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青年局官網查詢!


【其他文章推薦】
急需資金?中和當舖助您解困!
屏東借錢快速、方便,專業借款服務滿足您的資金需求!
緊急時刻不慌張!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全方位支援!
新店汽車借款不限車種、不限車齡,有無分期均可貸

高雄當鋪借款,專業解決您的緊急財務需求!
文山區當舖是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