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悔當富商小三 流產元配9字嘲諷

關之琳後悔當小三介入他人婚姻。

54歲港星關之琳出道多年,感情世界備受矚目,過去曾傳出介入富商馬清偉與陳美琪婚姻,女方還因此流產,日前受訪聊到第三者傳聞時,坦言「有後悔這樣,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而陳美琪得知後,選擇以9字回應。

關之琳透過《魯豫有約》分享多張昔日美照。

對於第三者傳聞,關之琳表示「我沒主動就行了!」

關之琳不斷被外界貼上拜金、小三標籤,日前獲邀至《魯豫有約》當嘉賓,大聊感情觀,對於「拜金」,她霸氣說:「人家說我貪錢,什麼叫貪錢呢?誰不賺錢呢?誰不要吃飯呢?男朋友有錢或是比較成功,就等於是我貪他錢嗎?難道不可以是他貪我的名氣?」對於小三傳聞,她則表示「我没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别人為我做什麼。」當主持人問起是否後悔以這樣的做法時,她坦言:「有,有後悔這樣,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

港星陳美琪以《白娘子傳奇》「小青」一角走紅,與富商馬偉清的7年婚姻,外傳是因關之琳介入而破局。(翻攝自微博)

關之琳過去曾與富商馬清偉爆發不倫緋聞,馮的妻子陳美琪當時正值懷孕期間,她飽受輿論壓力,加上被「某人」電話騷擾,導致情緒過於緊張,動到胎氣而流產,從此無法生育,7年婚姻也從此破碎,在得知關之琳對介入一事感到後悔時,她語帶嘲諷說:「有悔意?那還不算太壞!」

關之琳透過《魯豫有約》分享多張昔日美照。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8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