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拒當小三 「情斷」3年髮型師男友!

陳意涵,髮型師,Tom,分手,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ID-945274

藝人陳意涵與髮型師Tom的戀情在2014年公開後,被爆出男方早有交往多年的女友,讓陳意涵傻傻當了小三。不過根據媒體爆料,兩人已經在(20日)悄悄的分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相戀3年多的兩人,一路走來經歷了不少風波,但因聚少離多,在近日已和平分手。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與陳意涵在大陸導演的新戲有關。陳意涵執導的新戲《愛情的拉斐爾》在今年初開鏡,原先預計找她演藝圈的閨密合作,無奈大家行程滿檔,無法順利開拍,加上大陸官方要求該戲演員必須簽署「反台獨」承諾書,雖然劇組對該消息低調不回應,但種種的風波已讓此片出師不利。

而今年初才被媒體直擊,在台北街頭甜蜜放閃的小倆口,由於工作關係,Tom經常得跟著藝人出國,加上陳意涵也有多部戲趕著拍,即使都在台北,也不一定會見面,感情難免由濃轉淡。針對陳意涵是否已恢復單身,經紀人則表示:「私人狀況無法回應。」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6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