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信仰的味道》啟動儀式在京成功舉行

  2020年11月7日,主旋律音樂電影《信仰的味道》啟動儀式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中央黨校出版集團副總經理、中央黨校大有影視中心總經理王君,浙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葛學斌,遼寧省瀋陽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安建曄等有關領導,楊公之、劉建中、秦振貴、孫亮等有關專家,影片編劇、總製片人張輝,導演周琦,世界首位榮獲法國文學與藝術騎士勳章的中國民族音樂家果敢,青年作曲家米文博,新生代實力演員毛方圓、周開開等電影主創演職人員及各界媒體參加了本次啟動儀式。

  《信仰的味道》追憶《共產黨宣言》譯者陳望道先生:一生信仰,化於巨著!

  我們這部音樂電影《信仰的味道》,講述的是陳望道翻譯《共產黨宣言》的故事。

  影片以陳望道赴日本留學、回浙江第一師範任教並傳播馬克思主義和革命學說、后又返回家鄉分水塘村克服重重困難翻譯完成《共產黨宣言》這一探尋真理的過程為經線,以他在不同時期的信仰蛻變、化繭成蝶經歷為緯線,有巨有微,生動再現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落地生根的歷史過程,深刻詮釋了共產主義信仰的力量。

  國際音樂元素與民族藝術符號結合,國際大咖、行業精英齊聚於此,共譜鴻篇巨制。

  《信仰的味道》將採用音樂電影的藝術表現形式,以極具感染力的音樂為藝術特色,以深度探索和大膽創新的電影音樂等藝術手段,來貼近年輕觀眾審美,迎合年輕觀眾喜愛,為年輕人照亮夢想、點燃激情,這部影片既是大氣的、厚重的,又是潮的、燃的,具有吸引和鼓舞年輕人的強大治癒力量。

  誰贏得了青年誰就贏得中華民族的未來。

  本片之所以選擇音樂劇這個方式,在革命歷史題材,特別是重大革命歷史題材創作過程中,我們要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一種新的渠道,讓年輕觀眾喜歡和接受的方式,讓共產主義的理想、思想,讓共產黨的初心更容易讓青年觀眾接受。100年前陳望道先生做的和100年之後我們在座的做的出發點都是一致的,就是要獲得這個未來。

  為了打造史詩級經典音樂巨制,出品方誠邀重磅國際音樂大師加入擔當音樂監製。中國首位奧斯卡作曲獎獲得者、電影《末代皇帝》作曲蘇聰;世界首位榮獲法國文學與藝術騎士勳章的中國民族音樂家果敢作曲,以及國內有實力的音樂團隊配合,共同鑄就頂級流量鴻篇巨制,讓觀眾感受來自國際的華美篇章與民族樂符的激情碰撞!

  音樂電影《信仰的味道》既是與國際電影接軌的,又是迎合現代年輕觀眾審美的。為了做到這一點,瀋陽洛麗塔影視傳媒組織編劇、導演等主創團隊精心打磨劇本、把握故事節奏,邀請黨史和業內專家為劇本把關、指導;同時計劃邀請新生代演員與老戲骨共同參演,精細塑造角色,共同締造一部年輕人愛看的紅色經典音樂電影!

  強強聯合,打造史詩級電影巨作。

  《信仰的力量》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共產黨宣言》 中文首譯版出版100周年之際,契合宣傳重點、呼應時代需求隆重推出的獻禮影片。影片已入選中宣部和國家廣電總局重點劇本孵化計劃,已列入國家文化產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項目,已列入浙江省文化藝術基金資助項目,已於中影集團簽署戰略合作。

  本片由浙江商鼓文化傳媒、瀋陽洛麗塔影視傳媒、中央黨校大有影視中心共同出品;瀋陽洛麗塔影視傳媒製作;中國電影集團、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發行。將在2021年7月1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歡迎大家屆時收看!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網友分享與台中外送茶店搞笑趣事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