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冷熱大挑戰!瑋瑋泡冷水邊吃泡麵冰磚 噁到大喊:寧可吃狗罐頭

網紅兄弟檔「黃氏兄弟」發起「冷熱大挑戰」,弟弟瑋瑋全身泡進冷水桶裡,讓他冷得直發抖,一邊吃著泡麵冰磚時,無助直呼「我寧可吃狗罐頭」。(圖/翻攝「黃氏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冷空氣接連報到,不只氣溫直直降,北部地區更是連日陰雨綿綿,濕冷的天氣讓人完全不想離開溫暖被窩。網紅兄弟檔「黃氏兄弟」近日發起「冷熱大挑戰」企劃,兩人猜拳決定泡冷、熱水的命運,然而,弟弟瑋瑋很不幸地抽中籤王,在這寒冬裡穿著短袖短褲全身坐進冷水桶,讓他冷得不斷大叫,直呼「我會死在這裡」,而這企劃還不只這樣,泡冷水澡的瑋瑋也得吃冷食物,而泡熱水澡的哥哥哲哲,就能吃上溫暖熱食,當兩人一抽到泡麵時,瑋瑋驚訝地瞪大雙眼,還不斷大笑。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原來搞怪的工作人員,不僅將泡麵放到涼,甚至拿到冷凍庫冰起來,看著整坨煮好的「肉骨茶麵冰磚」,讓瑋瑋又驚又難以接受,一咬下就被怪異口感給嚇到,直呼「好難吃噢」,接著繼續面有難色地啃咬著泡麵冰磚,不過,裡面的油脂全部凍僵,讓他只能努力咬著結塊的油吞下,瑋瑋無助地大喊「這不是人吃的東西啊」,甚至表示「我寧可吃狗罐頭」,而事前瑋瑋與哲哲的體溫一樣都是37.1度C,但在拍攝結束後一量,瑋瑋直接降到35.437.1度C,而哲哲則上升至37.5度C,兩人的無厘頭企劃讓網友看的好過癮,大讚超敬業。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122W0129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