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出席盛典紅毯 身姿優雅釋放高貴氣質

     12月4日,Angelababy出席盛典活動,baby以一身Elie Saab 2020秋冬高定亮相,據悉這也是該系列在中國的首穿。

  當晚,Angelababy霧色流星裙造型釋出,大片以繁花光影為靈感,在花影里baby彷彿在與林間鮮花擁抱。裙身上綴滿的亮片璀璨在動作間反射出靈動的光芒,羽翼般的一字肩帶設計展現baby的傲人身材,性感高級。

Angelababy 出席盛典 Angelababy《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Angelababy繁花光影 Angelababy迷人魅力

  在紅毯現場,baby輕拎着禮服緩步下樓的模樣像極了高貴的公主,優雅大方。不論是寒冷的天氣還是燈光問題,都沒有掩蓋住baby自身所散發的優雅氣質,引髮網友熱情討論,話題“Baby紅毯沒輸過”當晚還登上社交平台熱搜第一。

  採訪時主持人問道對2021年有什麼期待,baby微笑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去影院支持她的新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baby在片中飾演一位閃閃發光的女孩趙希曼,此前baby還在社交平台上提過在拍攝時看到了極光,期待baby的新電影。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