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微信小程序開放長按識別二維碼功能

援交
外送茶
魚訊
外約
外送茶
雷鋒網(公眾號:雷鋒網)4月14日晚間消息,微信小程序今日正式開放瞭“長按識別二維碼進入小程序”功能,這可以說是微信小程序上最受期待的一個功能瞭。微信小程序於2016年9月21日開始內測,一直到2017年1月9日,第一批小程序才正式上線。雖然小程序在發佈之後,引來瞭眾多關註,但是由於功能有限,小程序的一直飽受質疑。不過,最近微信小程序的動作頻頻,在3月底,小程序剛剛新增瞭13項新功能:個人開發者可申請小程序公眾號自定義菜單點擊可打開相關小程序公眾號模版消息可打開相關小程序公眾號關聯小程序時,可選擇給粉絲下發通知移動App可分享小程序頁面掃描普通鏈接二維碼可打開小程序小程序可以通過藍牙連接硬件小程序和微信卡券能力結合開放獲取用戶地址開放訪問場景能力兼容 ECMAScript 6 API第三方平臺附近的小程序
此前微信小程序的團隊已經表示,將進一步降低開發門檻,並充實小程序的能力,豐富其連接場景。此次微信開放“長按識別二維碼進入小程序”的功能,將有助於小程序在微信中的分享,給小程序帶來更多的流量。不知道近日被爆出將在下周推出小程序的支付寶怎麼看。

【招聘】雷鋒網堅持在人工智能、無人駕駛、VR/AR、Fintech、未來醫療等領域第一時間提供海外科技動態與資訊。我們需要若幹關註國際新聞、具有一定的科技新聞選題能力,翻譯及寫作能力優良的外翻編輯加入。簡歷投遞至 wudexin@leiphone.com,工作地 北京。 雷鋒網版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轉載。詳情見轉載須知。

source: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704/JBD3Zw9byFoHVyA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