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入口再擴大:公眾號可以關聯不同主體的小程序

外送茶
援交
援交
魚訊
外約
雷鋒網(公眾號:雷鋒網)消息,昨天下午,微信公眾平臺通過其官方公眾號宣佈:為擴展小程序的使用場景,方便用戶使用小程序服務,公眾平臺調整公眾號關聯小程序的新規則:
1. 公眾號可關聯不同主體的3個小程序。2. 公眾號可關聯同一主體的10個小程序。3. 同一個小程序可關聯最多3個公眾號。4. 對所有公眾號開放關聯小程序的能力。已關聯的小程序可被使用在公眾號自定義菜單、模板消息等場景中。運營者可登錄公眾平臺,在“公眾號設置-相關小程序”中關聯小程序。這是一個為小程序擴大入口的舉措,此前,小程序和公眾號的主體必須一致才可以關聯,而且,公眾號能關聯的小程序數量上限是5個,另外,一個小程序隻能關聯1個公眾號。其實,從3月底以來,小程序就不斷增加新能力。如3月27日,微信的新規包括:個人開發者可申請小程序;公眾號自定義菜單點擊可打開相關小程序;公眾號模版消息可打開相關小程序;公眾號關聯小程序時,可選擇給粉絲下發通知;移動App可分享小程序頁面以及掃描普通鏈接二維碼可打開小程序等。4月14日,小程序又開放瞭長按識別二維碼功能。17日,第三方平臺新增小程序授權托管。小程序管理員將小程序授權給第三方平臺後,該平臺可幫助小程序進行代碼開發與帳號管理;另外,小程序還新增數據分析接口,同時,小程序代碼包大小限制也擴大到瞭2M。而就在周二,小程序還開放瞭“小程序碼”,開發者可以為每一個小程序設置專屬的二維碼。小程序寄托瞭張小龍的個人理想,也是微信連接更多場景,解決更多現實問題的另一把鑰匙,所以接下來,小程序可能會有越來越多開放的能力。 雷鋒網原創文章,未經授權禁止轉載。詳情見轉載須知。

source: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704/p3Y9PGXviJsoRbW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