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100個iPhone應用,隻有1個來自中國

援交
外送茶
魚訊
外約
外送茶
Mashable 近期選出瞭他們眼中最好的 iPhone 應用程序。在這個“有史以來最好的100個應用”榜單中,雷鋒網(公眾號:雷鋒網)編輯發現隻有一個來自中國,它就是微信——Wechat。考慮到這是一傢美國科技媒體選出的榜單,主要關註的是該產品對美國人生活的影響,所以缺少中國公司的產品不足為奇。值得關註的是,Mashable 對於排到第 7 位的微信給予超高的評價。Mashable的評語是:

微信不隻是個聊天工具,人們使用它付賬、看新聞、玩遊戲,可以說它貫穿瞭中國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你能看明白微信在中國的成就,就能明白 Facebook 想在全世界做同樣的事情。

在很多業內人士眼中,微信被認為是最應該被國際化的產品。它在功能變豐富的同時,保持瞭足夠簡單的產品結構,這一點幾乎被所有產品開發者稱道。年初的時候,Andreessen Horowitz 投資機構合夥人 Benedict Evans 的一篇文章《 Messaging and mobile platforms 》,在矽谷引起瞭更多關於微信和 Facebook 誰代表未來趨勢的討論。令人意外的是,與微信在海內外專業人士中受到的追捧相比,微信的國際化並沒有像在老傢中國一樣取得排山倒海式的成功。微信首先是中國的,微信究竟是不是世界的,是不是比 Facebook 的理念更加先進,還要拭目以待。 雷鋒網原創文章,未經授權禁止轉載。詳情見轉載須知。

source: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512/r8FMlHuFt0WjTOr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