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QQ新功能“句有料”曝光!發消息必須交錢

電子菸
電子煙
電子菸

雷鋒網(公眾號:雷鋒網)7月20日消息 2014年,支付寶新設“轉賬”備註功能,這一新功能開啟瞭一波新的社交高潮,網友玩性大起,紛紛通過支付寶轉賬來進行多輪持續對話。根據網友總結:支付寶當時成為最佳道歉工具、最佳表白工具、最佳復合工具以及最貴聊天工具。而現在,騰訊QQ也出現瞭一個類似的功能,名叫“句有料”。顧名思義,每一句都要有“料”。如果你想和某好友發消息,而對方設置瞭“句有料”功能後,你就必須轉錢才可以。你可以對某好友開通“句有料”功能,這意味著如果對方想跟你說話,每一句話都至少需要支付1分錢。據悉,該功能將在QQ v7.1.5中上線。此舉也意味著,騰訊也一直在嘗試新的社交花樣,以期給用戶帶來持續的新鮮感。註:部分資料來源於快科技 雷鋒網原創文章,未經授權禁止轉載。詳情見轉載須知。

source: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707/7DzYcrzNLZB6vDu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