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建設匯聚南港 全陽馥多重優勢成焦點

受惠於東區門戶計畫,南港成為北市重磅建設匯聚的燙金板塊,囊括台鐵BR1都更、富邦大南港、新光南軟園區大樓、國產實業複合式商場、佶泰大聯大南港廠辦、南港之心等各大建設,超過千億的開發計畫,也使南港房價扶搖直上。實價登錄顯示,南港指標個案「世界明珠」每坪單價已創下175萬水準;據樂居統計,2021年南港一年新建案價格漲幅,也位居全台北之冠,顯示南港房價有後來居上優勢,位於南港展覽捷運站旁的「全陽馥」,規劃18至42坪輕豪宅,為該區少見的中小產品,推出後即成為焦點。

佔地922坪的全陽馥基地位於經貿一路,距離南港展覽館站約200公尺距離,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全陽馥除了擁有雙捷運優勢,從基地出發可快速接軌國道一號、國道三號、環東大道,距離五鐵共構的南港站也僅一站之遙,交通上相當便利。此外,地段緊鄰已開發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南港軟體園區,目前興建中的還有漢來集團攜手歐洲酒店品牌金鬱金香酒店集團打造的「漢來皇家鬱金香酒店」以及日商三井不動產將引進的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南港,可說是國內外大型集團開發案環繞,更顯地段珍貴。

產品上,全陽馥擁有厚實品牌實力,秉持挑好地蓋好房的精神,於台北精華地段均有推案,近年推出「全陽大璽」、「全陽柏悅」、「全陽豐會」等名宅大案,好建商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此次全陽建設同樣給予高規格配備,對於結構、隔音等建材都相當重視。

根據官方透露,全案採用EDS制震系統,以減少地震帶來的晃動,壽命等同建築物,無需定期保養,節省維護成本。同時,全案更超越法規的要求,抗震係數達到0.28g,可抵擋六級地震,為建築安全提供多一份保障。另一方面,建案窗戶選用YKK AP氣密窗,搭配一般建案相當少見6+6+6Low-E玻璃,氣密性、隔音、隔熱效果絕佳;而因應後疫情時代,全陽馥別採用瑞典Durgo吸氣閥、各樓層獨自進氣,避免病毒亂竄與樓層交叉感染可能性。

地產業者分析,房地產選擇不外乎地段,南港地段條件優越,吸引大型壽險業者、財團、開發商湧進,成為支撐房價的一大關鍵,預料未來五年內將無縫接軌信義計畫區,地段未來指日可待。

負責銷售的專案經理周藝修表示,南港展覽館周邊多屬10年以內中大坪數新古屋產品,全陽馥位處優越地段,主力產品為35坪、42坪三房產品,符合北市多數首購、換屋客層需求,並因應時代變化,在制震、建材配備上有所提升,且在營建缺工、缺料、通膨大環境下,選擇品牌建商更有保障。而客層方面,周藝修認為應屬南港經貿園區金融、科技族群,除自住,也有長期置產客戶考量通膨,未來完工後接軌南港建設,選擇此時機入主。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認證

充電計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幫作者充電,好內容值得更多人支持。

更多財經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23908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