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回穩 台股反彈行情起飛

投信法人建議,中小型股性波動大、適合定期定額,投資人可趁現階段分批加碼櫃買相關基金,迎接台股築底反彈行情。日盛精選五虎基金投資團隊表示,美國財報季登場,7月底有許多美國重量級科技股財報及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為後續留意要點。

法人表示,國際原物料價格回落,通膨可能年底趨緩,加上美股第二季企業獲利不俗,帶動長線資金重返跌深科技股掏金,而櫃買指數反彈力道強勁,顯見有基本面前景、跌深具投資價值的中小型股,股價開始活繃亂跳,建議透過台股基金主動選股,更能掌握這波台股反彈利基。

從產業面來看,手機、筆電等終端需求疲弱,雖然台灣多數電子廠第三季業績旺季不旺,但伺服器、電動車、網通、低軌衛星等市場仍持續強勁,以伺服器來看,長期可望隨全球AI市場成長而直接受惠,電動車方面,因應世界各國最新環保法規,電動車帶旺車用導體發展,其中又以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HPC(高效能運算)發展速度最快。

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吳胤良表示,近期原物料的下跌,也更加提高通膨短期即將見頂的機率,聯準會的態度是否因此慢慢開始轉向,也將是市場重回多頭的先行指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台股本波受到美國CPI見頂時間遞延,貨幣緊縮以及對經濟前景轉趨悲觀影響而重挫,但考量股價已提前反映對未來的悲觀預期,評價已落在相對低檔,預期在後續完成基本面利空測試,搭配國安基金進場,推估有利籌碼沈澱並築底完成,可望重新回到多頭軌道。

野村中小基金經理人許敬基表示,車用、工業類半導體庫存的終端需求仍大,庫存連續八季都低於長期平均水準。因此,車用、工業類半導體的長期需求仍然強勁,雖然短期因經濟放緩疑慮導致股價下跌,但只要經濟不致於大幅衰退,這類受惠創新趨勢以及基本面支撐的類股長期仍有表現空間。

台新中國通基金經理人魏永祥指出,短線震盪格局下,個股表現優於指數表現,看好族群中,電子股以晶圓代工、IC設備、IC載板、光電、網通、電子零組件等為主;傳產股以紡織、航運、生技、解封受惠等族群為主。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02000298-260208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