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圓跌破135!日政府曝擔憂「將與各國溝通」:必要時將採取因應措施

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Hirokazu Matsuno)表示對於日圓急貶狀況感到憂慮,強調必要的話將採取適當措施因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圓貶不停!今(13日)日圓兌美元匯價再創新低,一度貶至1美元兌換135日圓,對此,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Hirokazu Matsuno)表示對於日圓急貶狀況感到憂慮,強調必要的話將採取適當措施因應。

受國際美元持續走揚影響,日圓兌美元匯價13日來到1美元兌135.0到135.5區間,一舉創下24年來新低!綜合日媒報導,松野博一13日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日本政府將與央行合作,持續關注外匯市長的動向及日幣急貶對經濟物價的影響。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此外,松野博一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日本當局是否會干預介入問題時,並未正面回應,但也強調日本政府會與各國貨幣當局保持密切聯絡、溝通,必要的話也會採取適當因應措施。

對於日圓近期跌跌不休的現況,日本政府和日銀(日本央行)上週五也召開三方會議,並於會後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對於近期外匯市場走勢感到擔憂」,也強調政府會用用所有選項做出靈活回應,不過也並未鬆口政府是否會與其他國家商談干預市場。

隨著日圓貶不停,也吸引不少哈日族搶換日幣,不過專家也建議民眾採取分批購入方式外,也可以利用網路銀行換匯,更能換到理想價格。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13W0212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