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訪伊朗 解套穀物出口

俄羅斯總統普丁周二赴伊朗進行訪問,為入侵烏克蘭以來首次出訪,將與伊朗與土耳其領袖討論敘利亞衝突與穀物出口等急迫性的議題。

據伊朗當地國營電視台報導,普丁周二已抵達伊朗,將與伊朗總統萊西(Ebrahim Raisi) 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舉行峰會。

伊朗外長艾米拉多拉安(Hossein Amirabdollahian)在推特發文指出,「伊朗為動態外交的中心,此次峰會將會發展經濟合作、聚焦區域安全與確保糧食安全等議題。」

峰會焦點將在於降低敘利亞的衝突,俄羅斯與伊朗力挺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府,土耳其則是支持反阿塞德的勢力。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已揚言將在北部敘利亞發動軍事行動,德黑蘭與莫斯科當局已公開反對。

除了敘利亞問題外,峰會的另一個焦點是就恢復烏克蘭黑海穀物出口進行討論。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聯合國、俄羅斯、烏克蘭與土耳其官員上周達成一紙暫時協議,確保2,200萬噸的穀物與農產品可以趕快出口,這批穀物因戰爭困在烏克蘭的黑海港口。

普丁與艾爾段周二的會面將掃除其餘的問題,有助於減緩全球糧食危機。

對於艾爾段而言,此次峰會至關重要,土耳其通膨已失控狂飆,本國貨幣又崩貶,土耳其目前相當依賴俄羅斯市場。

普丁此行還會與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會晤,由於美國總統拜登才剛訪問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普丁此舉用意在於向西方傳達俄國鞏固與伊朗關係的訊息。

由於俄國入侵烏克蘭後已重塑全球油市版圖,加上華府預警伊朗計畫提供數百架無人機給俄羅斯,普丁此次出訪伊朗因此備受關注。

受到烏克蘭戰爭推升油價的激勵,德黑蘭當局押注藉由獲得俄羅斯的支持,可以施壓華府在重啟2015核協議談判上讓步。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0000156-260203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