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漲不動了  代表美股即將再奮起?

財經

美元指數漲不動了  代表美股即將再奮起?

美元指數漲不動了  代表美股即將再奮起?

@ 2022-08-07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今年是一個高波動、高風險、高通膨、高物價的一年,也是一個高利息、高報酬的一年,但是就是必須站對邊,才會享受到好處;尤其是上半年的美國,因應俄羅斯烏克蘭的戰爭,採取的連續升息動作,推升了美元指數,讓大家很難應付。

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是全球央行的固定開會的時間,這次美國FED在七月底算是期中的時候,升息三碼真的是下猛藥,美元指數目前在106.5附近,年初是從低點的94.6上漲到109.3,波段大漲了16%左右;但是因此造成美國道瓊指數從年初高點36952的下跌到29653,波段大跌了20%左右。

幸好在FED七月底升息後,道瓊指數上漲到現在是32803點的位置,研判市場是對於九月可能再強力升息的擔憂,確實慢慢消退了;也就是說,除非通膨再持續惡化,以及經濟狀況因為高物價而導致可能衰退,否則九月大概只會跟七月底一樣,最多就是升息三碼而已。

至於美國道瓊指數也好,費城半導體指數也好,標準普爾五百指數也好,也已經領先上漲表態了,代表股市不完全是與美元指數負相關,也是要有財報以及經濟數據做支撐;並且第四季是耶誕節,美國十二月升息的擔憂會更加稀釋,投資人可以期待年底的行情偏樂觀。

照片來源:stockq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認證

充電計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幫作者充電,好內容值得更多人支持。

更多財經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41907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