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REITs修正近滿足點 醞釀反彈

投信法人指出,自2009年以來,非經濟衰退時期,美國REITs最大累積跌幅介於7.79%~22.18%,以今年以來回檔幅度約20%,且短期美國並無經濟衰退現象,以此推論,美國REITs跌幅應已達一定程度滿足點,下半年將比上半年表現佳。

台新北美收益資產證券化基金經理人李文孝表示,在科技演變至5G世代以及疫情後雲端商機、在家工作以及物聯網等多項趨勢擁戴下,美國REITs下的產業也出現此消彼長的現象,也讓美國REITs浮現未來不動產投資的「蛋黃區」,讓投資不動產也是很潮的事。美國REITs的發展與產業高度相關,可抓準產業發展之趨勢,使得美國REITs相對與其他區域REITs更具成長潛力。

李文孝表示,過去在聯準會升息期間,美國房價跟著同步上漲,REITs具備抗通膨與高息防禦特性,在超跌及獲利強勁雙優勢加持下,後市漲升行情看俏。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野村全球不動產證券化基金經理人李雅婷表示,自1993年來,當美國步入升息環境後,不動產指數在未來6~12個月的平均表現穩健並優於全球股票,REITs的獲利能力受升息影響相對較小,且多數商用租賃契約具有租金隨通貨膨脹調整的條款,使得不動產市價與租金能夠進行相對應的調整,降低不動產投資商品報酬波動。

目前全球REITs本益比約為16.7倍,略高於MSCI世界指數,目前全球企業皆面臨高通膨壓縮其獲利率的擔憂,而REITs相對具有穩定的股利率與抗通膨性質的獲利成長優勢,讓REITs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獲得較高評價。

合庫全球醫療照護產業多重資產收益基金研究團隊認為,全球為抑制居高不下的通膨,主要國家央行紛紛啟動升息,市場擔憂未來經濟成長放緩,停滯性通膨隱憂再現,醫療照護REITs具備抗通膨特性,不僅在升息環境及景氣末升段時表現相對優異,由於租金收入穩定且有剛性需求支撐,面對經濟衰退亦有較佳抵禦能力。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1000357-260208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