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業旗艦計畫 助朱品禎成功轉職行銷企劃

「我想趁年輕,挑戰不同的領域。」24歲的朱品禎,運用求學時期國外打工經驗,順利地在畢業後獲得補教業穩定的教學工作,但考量自身職涯規劃決定跳脫舒適圈,勇於嘗試新領域,透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的工作崗位訓練與職場導師專業指導,成功跨域學習投入行銷企劃工作。

畢業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的朱品禎,求學時曾獨自一人赴美國紐約州實習,在遊樂園擔任遊戲解說人員,這段實習經驗造就她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成為未來求職的養分。畢業後一如預期地在英文專才上獲得補教老師工作,但例行地教學工作,讓個性獨立勇於創新的她,逐漸對自己的職涯感到迷茫。

在經過思考與沉澱後,她決定跨出重要的一步,往新穎、富創造力且自己相對有興趣的行銷領域發展,品禎說,原本還擔心自己無相關經歷,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所幸公司申請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願意培訓經驗不足的青年,並採先僱後訓的工作模式,讓她得以應徵上行銷企劃助理一職,學習跨領域的新工作技能。

品禎說,在職場導師的專責指導下,安排她學習企畫書製作、標案簡報及官網管理等工作內容,達到循序漸進、做中學的效果,經過幾個月的訓練,讓她對於行銷企劃專業能力大幅成長,結訓後,不僅獲公司留用,並得到調薪30%的肯定,她開心地說,未來更預計朝全方位的專案管理發展。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針對15至29歲缺乏工作經驗或專業技能的青年,由企業依職務需求規劃3至9個月的工作崗位訓練,先僱用、後訓練,讓職場新手成為企業即戰力。歡迎青年上https://ttms.etraining.gov.tw/eYVTR/YR002網站報名參訓,也歡迎有用人需求的企業提出申請,洽詢電話:07-9587100分機7752-7758。

 
 
, ,
 

        

來源鏈接:https://www.newstaiwandigi.com/newspage.php?nnid=335154&gkey=8ae192ddb30081532cbce788353b2dcf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