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她說》舉辦超前點映會 齊溪誇讚楊紫演技

     11月15日,由趙薇擔任發起人的國內首部女性獨白劇《聽見她說》的首場超前點映會在北京舉行,《魔鏡》主演齊溪與編劇孫悅一齊出席,和媒體、觀眾共同分享觀劇感受,齊溪在看完楊紫主演的《許願》之後,更是不禁感嘆楊紫演技精湛。現場觀看媒體與粉絲同樣反響熱烈,很多觀眾看觀影過程中被劇情打動,跟隨着主人公的獨白或笑或淚。對於《聽見她說》的上線表現出滿滿期待。

  11月13日,《聽見她說》釋放了首支宣傳片,融合了八位主演白百何、郝蕾、齊溪、王智、奚美娟、楊紫、詠梅、楊冪的八個女性故事,見證女性力量。據悉,這部萬眾期待的女性獨白劇將於11月在騰訊視頻獨家上線。

  八位演員動情演繹強現實主義獨白

  齊溪素顏出席看片會 傳遞女性態度

  11月13日,《聽見她說》發布了全陣容宣傳片,同時也揭開了獨白劇神秘的面紗。短短兩分多鐘的宣傳片將不同境遇和處於不同時空的八位女性巧妙的交匯在一起,無論是演員的表演呈現、台詞念白還是影片的鏡頭語言與色調,都彰顯着演員與製作團隊的精益求精,以及《聽見她說》系列電影級的張力。宣傳片一經發布,就贏得了網友們的點贊認可:“看完預告更期待了!”、“質感太強,立意太好”。在11月15日的超前點映會後,期待《聽見她說》上線的網友數量增多,“《聽見她說》故事內容好真實”、“《聽見她說》快點上線”等“催更”呼聲不斷。

  鏡子這一載體在宣傳片中多次出現,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目光”與“審視”。現代社會對女性的審視,對女性各種苛刻的要求,將女性的自我意識都禁錮在了這一面面的鏡子中。而這面鏡子,被詠梅飾演的“她”親手打碎“重塑”。“所有的聲音,那都不是我的喉嚨,該怎麼做,我有我的方式。”“是誰定義了這樣的標準,這樣的標準又是為誰定義的。”詠梅和齊溪兩句獨白將整個宣傳片的節奏推向了高潮。楊冪的獨白“你自由了,從今以後沒人能傷害你了”也昭示着女性的自我意識不應該存在於這些其他人賦予的“女性標準”中,作為獨立的個體,女性應該為自己而活,打破“女性枷鎖”,勇敢為自己發聲。

  鏡子同樣是昨日點映會現場播放的單元劇《魔鏡》的重要道具,齊溪所扮演的女主人公每天照鏡子長達兩小時三十七分鐘,她對樣貌的病態追求,折射了當代女性容貌焦慮的冰山一角。主演齊溪選擇素顏出席看片會,也是想向所有的女性傳達出自己對於容貌焦慮的態度:不要因為當下對於女性樣貌狹隘的審美而選擇給自己的臉帶上厚重的“面具”,要自信、勇敢的做自己。

  8個女性故事,8種問題,她們卻發出了同一種呼喊,渴望“被發現”、被聆聽。白百何在《失眠人的夢》中扮演一位全職家庭主婦,日復一日的重複讓她成為失眠人;《她和她的房間》中,郝蕾嘗試挑戰一位常年經受家庭暴力的女性;王智的《時間表》聚焦大齡單身女青年,倡導女性婚姻自由;奚美娟主演的《雲重傳》展現了一位在重男輕女的家族傳承中,繼承家業的女性的人生軌跡;楊紫的《許願》講述原生家庭的影響;詠梅的《重塑》重點描繪女性的中年危機;楊冪主演的《完美女孩》用人工AI映射社會對於女性的物化。八種不同的女性聲音彙集在一起,將女性生存困境一一鋪陳,深入女性生活,展現群像,為女性發聲。希望女性們能夠打破所有“常規”之下看不見的桎梏與枷鎖。

  李少紅、呂樂等導演傾情加盟

  塑造電影級立體女性故事

  《聽見她說》陣容強大,除了八位優秀女演員外,還有蜚聲業內外的超強製作團隊加持。他們不僅在女性議題這一優質選題上有自己的理解與思考,也非常願意投入到《聽見她說》這個全新的女性題材獨白劇創作中來。

  《她和她的房間》的導演呂樂認為:“女性題材的自述形式,能打動人心,調整一些對於女性的理解,對於家庭的理解。”對於這部獨白劇,每位導演都奮盡全力,從幕後宣傳片中,就能管中窺豹“影視的功夫都在畫面之外”:《雲重傳》的導演李少紅為了真實再現廣彩傳承環境,两天調動兩千多件瓷器;《失眠人的夢》導演李孟橋連道具置景都親力親為;《重塑》導演尹麗川、《許願》導演李非在各自的劇目中更是自編自導,潛心投入。每位導演對自己的故事傾情打磨,主創們的創作風格與所拍攝的故事特點完美契合,實現了相互成就的良性關聯,助力作品的高質量呈現。

  這不僅是一次為女性發聲的嘗試,也是國內影視拍攝首次嘗試在微觀環境中表達內容與傳遞情緒。據悉,因為疫情影響,呂樂導演還大膽地採用了雲拍攝,這樣新穎的拍攝方式無論是對演員還是製作團隊來說都是一種全新的挑戰。

  鏡頭前8位女演員感染力十足的表演、幕後8個優質團隊的通力合作,共同打磨、呈現8個引人深思的女性困境議題。當TA們站在一起,只為詮釋好“她們”;當獨白響起,卻回聲陣陣。願每一幕獨白都能成為一縷微光,將那些曾經被忽視的角落照亮。騰訊視頻《聽見她說》,11月等你聆聽。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