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攀新版《相聲大會》正式開播 敢言犀利點評引全網熱議

     11月15日,新版《相聲大會》於天津衛視文藝頻道正式播出,該節目由嘻哈包袱鋪班主高曉攀、青年相聲演員李丁擔任主持人,聚集了全國多個相聲團隊共十餘位優秀相聲演員參加競演,殘酷的賽制、強勁的對手、辛辣的評價讓第一期節目就火藥味十足,其中高曉攀數次犀利敢言的點評更是讓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疑惑“他怎麼這麼敢說?”

  高曉攀跨界解鎖主持新技能  小先生敢想敢說惹全場嘩然

  高曉攀作為有着豐富舞台經驗的相聲演員,此次擔任新版《相聲大會》的主持人可謂是游刃有餘,除卻主持人必備的精確把控舞台節奏的能力,他還充分發揮了作為相聲演員的優勢,拋梗接梗不斷活躍現場氣氛,逗得觀眾們捧腹連連。

 

 

  而在每對选手錶演之後,高曉攀又瞬間化身“犀利嚴師”,點評起选手們的表現也是“毫不留情”。當晚,竇晨光組表演結束后,現場的觀眾和其他选手們都對其給予了高度評價,誇讚基本功紮實、口齒清楚的聲音絡繹不絕,但在一片讚美聲中,高曉攀卻直白的指出竇晨光的表演尚存在的不足之處“剛才這個作品顯然沒有接住許健(上一場表演的选手)”,引發現場一片嘩然,不僅选手們感嘆“這段得掐”,連網友們也忍不住留言發問“高曉攀到底什麼來頭?為啥他敢這麼說?”

  在節目的最後,高曉攀也不忘暖心安慰本場競演失利的选手:“每一位相聲人在今天《相聲大會》的舞台上,都展現了最好的作品和最好的一面,不管我們的效果好與壞,我們是真誠的,我們是炙熱的,不管誰是前浪,誰是後浪,我們都是這個時代的乘浪人!”

  高曉攀不忘傳承堅守相聲初心 砥礪前行致力全面發展

  “如何成為新時代下傳統與現代的破壁者和傳承者,這十位青年相聲人將帶着疑問攜相聲在潮流中逆流而上,在源頭尋找答案。”這是高曉攀在節目中說過的話,也是他選擇參加新版《相聲大會》的原因。想要傳承相聲文化,繼承傳統和發展創新缺一不可,在這一點上高曉攀可謂是站在了領跑者的位置上。

  發展新模式,他開創雲相聲,將傳統文化搬上新媒體的舞台;發展新作品,他在傳統相聲中融入網絡熱梗,新老結合趣味十足;發展新表演,他將rap、街舞、直播帶貨等元素加入相聲表演之中,讓人耳目一新,守正創新不忘初心,高曉攀從未停止在相聲這條路上前行,也勢必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

  值得一提的是,高曉攀除了相聲,近幾年也在不斷挑戰其他領域,據悉,由他主演的公安懸疑題材電影《無言之證》於近日曝光了首個預告小樣,高曉攀在影片中飾演沉穩睿智的刑警隊副隊長兼法醫林子棟,跨界演繹更是首挑公安題材,屆時,高曉攀將呈現怎樣的精彩,拭目以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