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去哪兒》曝光新預告,現場錄製其樂融融令人期待

  近日,由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魔小可獨家冠名、節目官方合作夥伴快手短視頻平台聯合播出的正能量親子微綜藝《萌寶去哪兒》曝光全新預告片,村長李銳帶着十組快手母嬰達人家庭來到了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和廣州融創樂園,度過了有趣又快樂的一段旅程。

  親子節目再次起飛

  村長李銳加盟聚焦兩代親情關係

  《萌寶去哪兒》秉承熱門IP核心,再掀親子互動熱潮,用鏡頭真實記錄少兒成長。貼合時下倡導促進親子關係的主題,圍繞萌寶與父母的獨處和遊玩等等,讓他們邊走邊玩,邊玩邊學,體驗最有趣的旅行,學習最好玩的知識。

  並且,著名主持人李銳此次也參加了《萌寶去哪兒》的錄製。自從《爸爸去哪兒》節目播出后,李銳就成了孩子們心中和藹可親的“村長”。他不僅與孩子們打成一片,對每位小朋友的小脾氣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還重視培養孩子們面臨突發情況時的勇氣和自信。從節目內到節目外,村長李銳都表現得十分隨和,平易近人,深受全國觀眾們的喜愛。

  除村長李銳以外,還有十組來自快手母嬰達人的萌寶家庭。從《萌寶去哪兒》快手官方賬號發布的預告片中我們可看到,在村長李銳的帶領下,萌寶家庭們不僅領略了祖國的大好山河,萌寶與爸爸之間的互動也逐漸有愛生動,不禁讓人更加期待節目的正式播出。

  從大山到樂園

  錄製地點有趣又好玩

  《萌寶去哪兒》的第一站和第二站錄製地點分別是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和廣州融創樂園。萌寶們剛在石牛寨感受了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又來到了廣州融創樂園感受嶺南風格,學習南越文化。廣州融創樂園裡有千年商都、海上絲路、嶺南印象、南越古國、五羊傳說、夢幻花園6大主題園區,擁有12項新穎演藝項目和30多項超級遊樂設施,其中包括世界首台雙龍飛舞過山車。

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

廣州融創樂園

  不知道萌寶們在節目里會有哪些精彩表現呢?11月14日起每周六下午一點,快來湖南都市頻道看可愛萌寶吧!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