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胡彥斌高度認可的創作少年李宸旭 原創新歌《他》已上線

  在《少年之名》里,李宸旭以一曲原創歌曲《他》成功抓住眾人的耳朵,用自己獨特的聲線征服導師,從一干选手里脫穎而出。11月15日,00后新銳唱作人李宸旭將《他》重新進行編曲並再次錄製,為喜愛他的聽眾朋友們,帶來一首完整版的《他》。

  從《少年之名》到發布首支單曲

  少年的音樂之路正式啟程

  對偶像來說,唱歌跳舞是必備技能,會原創則是加分項。李宸旭在《少年之名》里,是當之無愧的原創大vocal。無論是原創曲《他》、《飛鳥》還是三公舞台《後來的我們》,他都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節目結束后,李宸旭不忘初心,繼續沉浸在音樂之中,將16歲時完成的第一首個人原創作品《他》通過重新編曲併發布。

  或許,每個人也許都經歷過在人群中被忽視、在追逐理想時屢屢受挫、看不到希望,找不到人生意義的孤獨時刻,李宸旭的《他》,便誕生於這樣的時刻。這首歌勾勒出一位被忽視的少年,他用詞剖析內心,彷彿傾述,又彷彿告解,把追逐夢想看不到光的自己悉數坦白。通過李宸旭低沉又獨特的磁性嗓音,當代年輕人焦慮、迷茫的情緒被他娓娓道來,精準戳中年輕人的痛點。希望每一位感同身受的聽眾們,都能擁抱迷茫的自己,找到人生的意義。

  為夢想孤身一人北上求學

  入學夢中情校伯克利

  生於2002年的李宸旭,從三歲就開始學習音樂。在高二時,他決定轉學音樂高中,併為了夢想,孤身一人前去北京學習編曲、樂理等音樂知識。對他而言,唱歌和創作已經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甘平庸,不被定義。夢想是成為優秀的唱作人的李宸旭,在16歲時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首個人原創單曲《他》后,便在原創上費盡心思,接連作出了《LOVE U SO MUCH》、《飛鳥》、《救援》等原創歌曲。並且,他的原創能力在《少年之名》里,被導師胡彥斌高度認可。

  以首支正式單曲《他》為夢的開端,李宸旭正式開始自己的追夢之旅。據悉,除《他》之外,李宸旭還有更多的原創曲會跟大家的正式見面。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網友分享與台中外送茶店搞笑趣事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