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北京首映 李曉川王千源上演警匪對峙

     昨日,電影除暴在京舉辦首映禮,導演劉浩良,攜劇中主創王千源、衛詩雅、李曉川等亮相活動現場,與現場觀眾分享影片拍攝趣事。

  正邪一念之間 李曉川分享心路歷程

  電影《除暴》的故事發生在90年代內地,以悍匪張隼(吳彥祖 飾)和同夥李大狗(李曉川 飾)等為代表的“老鷹幫”持槍搶劫,犯下多起大案。面對匪徒的肆無忌憚,以鍾誠(王千源 飾)為代表的警察對其展開殊死追捕,憑着堅持不懈的精神,最終將匪徒逐個擊破的故事。

 

 

  首映禮現場,影片主創也與現場觀眾分享了角色創作的心路歷程。李曉川飾演的李大狗,作為“匪幫”二把手,可以算是其中的“頭腦擔當”。活動現場,李曉川透露,這個角色在張隼回歸后,因為家庭的牽絆,其實是並不想再干這種刀尖舔血的買賣的。但是因為兄弟的堅持,最終落得悲慘下場。

  首映禮現場上演警匪對峙 李曉川王千源現場互嗆

  為了更好的展現影片主題,以王千源為代表的“警方代表”和以李曉川為首的“匪幫代表”更是涇渭分明的站在了導演的兩側,現場上演“警匪對峙”。活動現場,主辦方特意設置了“猜身份環節”,李曉川等“匪幫”代表頭戴頭套登場,趣味十足。在猜測其中有沒有吳彥祖時,王千源現場調侃李曉川:這個不行,這個小肚子先排除,引得現場爆笑。面對調侃,李曉川也是配合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整塊腹肌”,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影片將於11月20公映,敬請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