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時尚COSMO》閉年刊封面 黑色動物主題大片創意十足

     易烊千璽解鎖2020年第12刊,登上《時尚COSMO》十二月刊封面,紅紫光影疊幻迷離,展現深邃輪廓堅毅眼神。

  在封面大片中,易烊千璽身處迷離光影,黑皮衣造型搭配同色系墨鏡,短劉海凸顯深邃輪廓,迷離冷暖色調疊影交錯。他或紅衣低頭淺笑,或皮衣硬朗眼神深邃,大片中後期融合多種黑色動物形象,紅紫光影的交織碰撞下,少年將神秘氣質盡數呈現,展現出不凡時尚表現力。

  對於年少成名,易烊千璽永遠“慢一步”地去審視,他把外界的聚焦和關注,收攏回內心,觀察、琢磨,然後極盡縱深地思考。對他來說,外界的定義遠沒有內心的安定重要,“我比較在意我覺得它好不好”。他雖年輕,但擁有清醒而堅定的力量。不着眼於世俗的評價和定義,專註於成果質量本身,他明白如何尋找自己對自己的認同。

  一直以來,易烊千璽都從容不迫地直面內心,帶來了許多優秀作品。尋找真實的自我定義,這是易烊千璽的節奏,不迎合世俗,認真審視內心,期待他未來解鎖更多精彩。

易烊千璽不被世俗定義 易烊千璽從容面對自我 易烊千璽登《時尚COSMO》封面 易烊千璽清醒且堅定 易烊千璽認真審視內心 易烊千璽踏實篤定 易烊千璽眼神堅毅 易烊千璽展現神秘氣質 易烊千璽遵循內心節奏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