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小三!倪安東激吻管罄曝光

倪安東和護士老婆Vivi結婚7年,育有1女Chole,但他和管罄因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搞曖昧,雙方雖稱是朋友,但《壹週刊》指出2人流出激吻照,5月雙飛美國時,倪安東不管自己仍是有婦之夫,竟介紹管罄給爸媽認識,他雖和老婆Vivi分居、尚未離婚,但管罄現淪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遭到網友砲轟「噁心」、「不要臉」,加上近期她與喜歡音樂合約到期,事業逐漸下滑,2人今也會為音樂劇彩排合體。而倪安東事後在臉書發文,寫下:「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我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懇請大家給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謝謝。」粉絲則留言表示「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很過分」,對於他此次出軌行為感到失望。管罄友人表示,一開始便提醒過她,倪安東是有婦之夫,要她想清楚2人關係,無奈感情事友人插不了手,現在只能讓管罄好好思考,接下來該如何面對大眾以及處理與倪安東的關係。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1/1144817/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