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夫劈腿 她拿防狼噴霧噴小三

郭婦認為丈夫劈腿吳姓女子,帶著兒子、侄兒前往理論,還持防狼噴霧朝她眼睛猛噴,3人...

郭姓婦人懷疑陳姓丈夫與吳姓女子外遇,帶著兒子、姪兒到吳女的攤販理論,雙方從大街打進便利超商,吳女躲在店員後面,和郭婦「老鷹抓小雞」。郭婦怒不可遏,拿出身上的防狼噴霧對著吳女猛力噴灑,導致吳女結膜炎,郭與兒子、姪兒因此事吃上官司,家庭四分五裂。法官認為,若將郭婦判刑,恐更難恢復她家庭圓滿,宣告她緩刑確定。

判決書指出,住在嘉義縣的郭婦,前年9月與兒子、姪兒到吳女擺設的攤販,雙方當街叫囂,兒、侄兩人還聯手將吳女壓制在地,導致吳女全身多處擦挫傷。吳女趁兩人鬆手之際掙脫,跑到對街的便利商店,一把拉住店員躲在他身後,要求店員報警。

郭婦手持防狼噴霧追進店裡,看到吳婦就對著她猛噴。店員高呼「要打架出去外面打」無效,被噴霧嗆得咳嗽不止。郭婦4度噴灑防狼噴霧,並扯住吳女頭髮大罵「妳搶我老公」,雙方追打1分多鐘終於停手,店員報警,吳女就醫發現有有雙眼接觸性結膜炎等傷害。

郭婦供稱,她衝到超商只是要吳女還她老公,吳女先出手她才反擊。但嘉義地院法官勘驗超商監視器畫面,顯然是郭婦先動手,判她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郭女兒子、侄兒強制罪緩刑定讞。

郭女上訴二審稱願意和解換緩刑,但只能拿出1萬元分2期付款,不符合吳女提出的3萬2000元。台南高分院合議庭認為,郭婦家境確實清寒,兒子近日要開刀,侄兒因此案去精神科就診,若再讓她入監服刑,可能造成更大的家庭社會問題,因此宣告緩刑。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553632

http://credit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