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曝光!倪安東64字聲明

針對此事,倪安東透過臉書發出64字聲明,「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我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懇請大家給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謝謝。」本刊日前報導,31歲的倪安東和29歲的管罄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傳出緋聞,雙方都稱「只是朋友」,但事實不然,兩人5月同遊美國,他已介紹她給父母認識,本刊獨家取得兩人激吻自拍照,關係完全「不只是朋友」。儘管倪安東承認和老婆Vivi分居中,但尚未離婚,管罄介入這段婚姻,就是第三者!倪安東和管罄五月結束《千面惡女》第一階段演出後一起赴美,她在IG上發文都標註「一個人去舊金山」,旅途中卻不斷有人幫她拍照;倪安東稱回美國主要是陪父母和過生日,僅承認和管罄在美國「有碰面喝咖啡」,似想撇清兩人同遊,但透過在咖啡店外玻璃窗的反射仔細一看,為管罄掌鏡的就是倪安東。據倪安東和老婆Vivi共同親友向本刊爆料,另一張管罄在拉斯維加斯射擊場的照片,讓Vivi起疑「管東」同行,於是親友幫她打越洋電話向倪的父母求證,證實管罄登堂入室,進到倪安東美國家裡,親友認為倪安東夫妻還在婚姻關係中,質疑他家人為何默許兒子偷吃?倪母卻回:「人都到家裡來了,總不好趕出去吧。」爆料者說,倪、管前往美國,還是女方家長開車送機。親友表示,Vivi原本對倪安東尚未死心,還和他一起做婚姻諮商,「這些管小姐都知道,為什麼還要介入?」爆料他三月底和老婆分居後,就和管罄同居了;巧合的是,管罄四月底在《千面惡女》的總彩記者會上,自爆和交往三年半的吉他手男友分手,對照倪、管現在的發展,案情一點都不單純。

管罄在首張專輯《事後菸》中,有首名為〈週間〉的歌曲,寫的是第三者的故事,她在宣傳期受訪表示,靈感是來自她的三個好姊妹,同時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她感受到好友們的痛苦,於是從第三者的視角寫了這首歌。當時她表示自己沒有當小三的經驗,如果遇上,「我可能會抑制,因為罪惡感會殺死我,我寧可痛苦地克制不要去愛對方」;她認為「小三」是視角的問題:「如果是我的姊妹被介入,我一定會很痛恨那個小三,但因為她們是第三者,我聽到很多她們的想法、委屈與痛苦。」雖然不用傳統道德觀批判「小三」,但她也提出小三要有基本的道德守則:「至少對方不能有婚姻,去破壞人家家庭就太過分。」如今看來,顯然自打嘴巴。爆料者說,真正讓Vivi對倪安東心灰意冷,是她不小心在他的手機看到倪、管兩人的接吻照,以及雙方十指緊扣的照片;當時親友還忿忿不平,透過臉書私訊質問管罄明知倪安東有婚姻,還不保持距離,但管罄並未回覆。針對爆料,本刊十九日晚上致電管罄經紀人,她表示管罄目前在上瑜珈課,未獲回應。倪安東所屬的闊思音樂,也表示未聯絡上倪安東。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1/114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