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只拍下半身 妻憑聲音和「特徵」認出老公

郭姓男子拍下與陳姓女子的性愛畫面,郭妻憑器官特徵和聲音確認是丈夫,檢察官今起訴陳...
郭姓男子拍下與陳姓女子的性愛畫面,郭妻憑器官特徵和聲音確認是丈夫,檢察官今起訴陳姓女子。示意圖/Ingimage

桃園市郭姓男子以手機拍下和陳姓小三的偷情畫面,存在電腦中,被妻子發現告官。檢察官勘驗光碟,發現都是近距離、下半身的畫面,看不到男主角是誰,只女主角有少數畫面和表情,不過有二人對話,男的說「你那麼厲害、經驗豐富喔」,女的回「又不是第一次」等。

因畫面中看不到男主角的身影,檢察官偵辦時問郭妻憑什麼認為是他,郭妻表示,她太清楚丈夫的器官特徵,一眼就認出畫面中「男性下體」的尺寸和型狀「就是丈夫的」,而影片中的聲音也是丈夫的,她「太熟悉了,不可能認錯、聽錯」。

郭姓男子面對妻子的指認賴不掉,承認就是畫面中沒看到身影的男主角,也承認與陳女偷情接近一年,他懇求妻子原諒,保證不再和陳女往來,郭妻後來撤回對丈夫告訴,檢察官今天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陳姓女子。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2/22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