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激戰小三斷正 出軌夫用咩理由獲妻原諒?

台灣基隆市一名59歲王姓人夫,與妻子結婚多年,原本婚姻甜蜜蜜。但王男2012年結識身材火辣貌美的潘姓小三,雙方隨即打得火熱,激情纏綿,以每1至2周1次的頻率,相約旅館開房。王男經常以加班名義外宿,讓妻子起疑,展開捉姦大作戰。

今年3月間,王妻終於掌握老公行蹤,發現老公與潘姓小三,入住基隆市區一間旅社,暗中報警前往捉姦。眾人破門,這一幕讓妻子心碎:老公跟潘女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王妻崩潰大喊:「你不是說要加班嗎,現在是甚麼情況?」老公與小三抓着毛毯遮掩下體,頻頻道歉說:「對不起,我錯了!」王妻憤而控告2人妨害婚姻。檢方調查後,王男坦承與小三開房,還稱「我們是體外射精」強調「有做好安全措施」,小三也坦承與王男發生多次性關係,檢方也在床單上驗出精液反應。但事後妻子心軟,為了挽救婚姻,對老公撤告。日前案件偵結,檢方依通姦罪嫌起訴潘姓小三,王男則獲不起訴。

參考資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1223/5607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