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率56%!打敗西方國家 全球「外遇王國」就在泰國

▲外媒公布前10大出軌國家,第一名竟是泰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段感情、婚姻中,不論男女任何一方出軌外遇,想必另一伴都不好受。《富比士》雜誌(Forbes magazine)綜合保險套製造商杜蕾斯的調查結果和各國「偷情網站」的資料,得出世界上對另一伴最不忠心的國家,是位於東南亞的泰國,出軌率達56%。

據英國《Express》報導,《富比士》透過杜蕾斯的研究資料,並綜合世界各國的偷情網站,得出世界上出軌率最高的10個國家。其中,第一名竟然在民風相對保守的亞洲。報導指出,泰國的出軌率達56%,等同於每100對夫妻就有過半數人曾經偷吃,報導提到,或許是因為當地色情觀光業盛行,加上酸辣口味飲食被認為具有催情效果。

除了泰國之外,出軌率最高的其餘9國全都是歐洲國家,丹麥以46%出軌率緊追在後,德國和義大利則均以45%的出軌率居於第三、第四名,接下來依序是法國(43%)、挪威(41%)、比利時(40%)、西班牙(39%)、英國(36%)和芬蘭(36%)。

▼全球出軌率最高的10個國家。(圖/翻攝自《Express》)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125/8176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