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軌辣模 老婆原諒:知錯能改

林丹(左)近日被爆在老婆謝杏芳(右)懷孕期間,出軌辣模趙雅淇。(翻攝自林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羽球選手林丹與老婆謝杏芳結婚6年,更在月初喜獲麟兒,一家三口看似甜蜜,沒想到林丹近日被爆,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辣模趙雅淇,震驚演藝圈與體壇。事後,林丹也在微博坦承外遇,並向家人道歉。而謝杏芳沉默一天後,首度回應老公偷吃風波,坦言已經原諒他,還稱林丹是個「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

模特兒兼演員的趙雅淇,被拍到與林丹當街親親我我。(翻攝自趙雅淇微博)

謝杏芳在微博曬出和林丹一起握著兒子的小手的照片,感性地寫下,「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風雨同舟!」似乎不想繼續鬧大醜聞,也坦言已經原諒老公,一家人將會一起面對風波。對於謝杏芳公開力挺老公,網友則心疼謝杏芳是為了孩子,選擇原諒林丹「她是以一個母親的方式在原諒」,但也不少網友勸她,「你要知道狗改不了吃屎,只希望你被温柔對待」。

謝杏芳今日發文力挺老公,稱老公是個知錯能改的人,全家人將一起面對難關。(翻攝自謝杏芳微博)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9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