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做這些事 可能就是外遇了 

張姓男子由於妻子半夜接到男老闆簡訊,讀完立刻刪掉,又反常地改變平日習慣,到國外出差不再與2歲女兒視訊,引起張男起疑決定捉姦。對於配偶外遇可能有那些徵兆,《蘋果》訪問徵信業者林采莉及律師蔡文玲等人,整理出以下的外遇10大徵兆。(丁牧群╱台北報導)◎配偶外遇10大徵兆.另一半在旁邊時,只要手機響會立刻掛掉,接著會藉口出門買東西趁機回電話;講電話時語氣、臉色不自然,甚至乾脆手機關靜音,且常以開會、加班等理由不歸或晚歸。
.突然變得打扮新潮、頻買新衣、健身減肥、注重外表。
.平常不噴香水,回家時身上卻有香水或肥皂味。
.做賊心虛刻意向配偶示好,一反常態送花或禮物。
.故意挑毛病引發衝突、行房次數大幅減少。
.獨自出門時,會刻意找同性朋友背書。
.個人開銷暴增,卻說不清楚原因。
.將行車紀錄器錄音、錄影或GPS功能關閉。
.座車上或包包、口袋內,出現摩鐵的盥洗用品或信用卡消費紀錄、發票等。===網友意見===
網友看的徵信業者及律師整理的10大外遇徵兆,有的認為,有中,也有人認為,第一名應該是“晚上無故不交功課”,還有人說,這是在提醒有外遇的要注意這十項,千萬別犯了。

配偶偷吃都有跡可尋,只要耐心觀察就會發現異狀。設計畫面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121/99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