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人口都外遇 全球最愛劈腿竟是亞洲這國

富比士雜誌與杜蕾斯公司日前進行一項調查,分析統計出全球最容易劈腿的十個國家,泰國...

國內外演藝圈、政商界的出軌新聞時有所聞,但最容易外遇的國家是哪一個呢?《富比士》雜誌調查全球各國婚姻統計數據,再經由《杜蕾斯》公司協助調查,整理出「全球最容易劈腿的十大國家」,令人詫異的是榜上唯一的亞洲國家─泰國名列第一。

美國國際財經時報報導,富比士雜誌與杜蕾斯公司日前進行一項調查,分析統計出全球最容易劈腿的十個國家,包含德國、法國等歐洲國家都榜上有名,而名單中唯一的亞洲國家則是泰國,以56%名列為最容易感情出軌的國家,其次則是46%的丹麥、45%的德國和義大利,以及43%的法國,比利時與挪威並居第六,西班牙、芬蘭、英國也進入全球最容易劈腿國家的排行榜。

有人認為或許是因為泰國的色情產業發達,加上男尊女卑的普遍價值觀,使得一夫多妻的現象隨處可見,才會被評為最容易出軌國家,且排行榜中的二到十名皆是歐洲國家,顯示亞洲人還是相對保守。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6812/212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