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73%女性偷情是因另一半不做家事

雖然偷情是錯誤的,但很多人還是抵抗不住誘惑。最近法國的約會網站的調查就發現,有73%女性偷情的原因是另一半回家後不願做家事,才將她們逼出軌。

  • 有73%女性偷情的原因是另一半回家後不願做家事,才將她們逼出軌。(情境照)有73%女性偷情的原因是另一半回家後不願做家事,才將她們逼出軌。(情境照)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約會網站「Gleeden」最近對超過1萬名在網站上偷情的女性進行調查,希望找出讓女性偷情的原因。結果發現,女性會偷情的最主要原因是另一半並沒有扮演好稱職丈夫的角色,有86%的女性對於丈夫不做家事感到挫折、84%的女性曾因此和丈夫爭吵。有73%的女性更表示,是丈夫下班後不願意做家事,將她們逼到做出偷情的行為。

調查指出,很多女性認為整天在做家事,會讓她們感到疲勞。此外,多數女生們希望獲得身為一個女人應該得到的關愛與注意,整天做家事並不會讓她們在這些方面感到滿足,如果丈夫連幫忙洗個衣服都不願意,她們會因此對丈夫沒了興趣。

報導也指出,現在很多女性也都會工作,可以認識很多男人,而且社群軟體也能讓女性可以隱密的和其他人互動,因此偷情的誘惑變多了。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8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