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懷孕出軌 害女兒出生染梅毒

中國一名女童從出生時就已感染梅毒,雖然最近經過醫療後痊癒,但她血液中的TPPA指標可能會呈陽性會伴隨她一生,以後她的每一次血液篩檢,都可能面臨「疑似梅毒」的尷尬情形。

  • 婦人在懷孕時和小王發生一夜情,產下女嬰後發現感染梅毒。(情境照﹚婦人在懷孕時和小王發生一夜情,產下女嬰後發現感染梅毒。(情境照﹚

綜合媒體報導,女童的母親魏姓婦人透露,她在懷孕2個月時,曾做過梅毒篩檢,當時呈現陰性。魏婦在懷孕6個月時,趁丈夫在外工作,與自己的初戀男友發生性行為,這也許就是感染梅毒的原因。

報導也提到,魏婦產下女童後半個月,發現女童開始有發燒、嘔吐的情形,並在就醫時,發現手腳和臀部有脫皮的狀況。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女童感染梅毒,並經證實由母體所傳染。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9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