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現實?7成女人會偷情都是這原因

出軌無疑是對感情的不忠,但你以為出軌是因為抵抗不了誘惑嗎?你錯了,女人會選擇背叛原有的感情,多數是在原本的感情得不到滿足,但又是什麼事件讓她們再也受不了現在的生活?

根據外媒報導,法國約會網站「Gleeden」最近針對1萬名網站上偷情的女性進行調查,藉此找到女性偷情的原因,調查結果顯示,多數女性認為另一半沒有盡到家庭義務,才會選擇偷情。其中有86%女性對於丈夫不做家事感到挫折、84%的女性曾因此和丈夫爭吵。有73%的女性更表示,是丈夫下班後不願意做家事,是被另一半逼到去偷情。

調查指出,女性認為整天在家做家事,會感到疲憊,有時需要另一半的呵護關心,否則就會傭人一樣,沒有得到關愛。網站說,受訪者希望另一半能分擔每日的家庭清潔,還說「女性夢想著清潔手套能在另一半手上」。然而,現在交友網站盛行,都會女性在外工作,接觸男性的機會大大提高,因此誘惑也會變多。

法國約會網站「Gleeden」曾不否認是一個幫助已婚婦女偷情的網站,2009年建立的這家網站自稱在歐洲有230萬會員,在法國就有100萬。運作模式是,女性免費加入,男性要付費才能得到註冊的女性資料。網站更指出,有80%會員都是已婚夫婦。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11/16/230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