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黎晏孜受驚搭車「鬼打牆」 看鬼片嚇到掉了魂

國片「」號稱2022年最受期待的恐怖片,靈感來自駭人聽聞的高雄真人真實事件,希望能喚醒觀眾內心深處的極致恐懼。有靈異體質的「精靈系女神」黎晏孜看完「咒」後,竟嚇到狀況連連,只得趕在白色情人節跑去收驚 !

黎晏孜之前聽朋友說,去看了電影「咒」之後,驚嚇過度,不但去收驚,還燒了十疊金紙才讓自己回過神來。黎妟孜原本就有靈異體質,對鬼神之說,她一向不害怕,還笑朋友「妳膽子太小了吧,哪有這麽誇張。」

日前黎晏孜自己也跑去看電影「咒」,她說,電影裡出現的那些符號讓人毛骨悚然,整個觀影過程讓一向膽子不小的她也被嚇到了,還好看完電影之後,在電影院門口院碰見粉絲跟她要簽名與合照,粉絲們的熱情讓她又驚又喜。

黎晏孜看鬼片嚇到跑去收驚。(圖/黎晏孜工作室提供)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真實「撞鬼」經驗造成失眠 黎晏孜收驚找回正常生活

看完電影當下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回家之後卻狀況連連,黎晏孜發現家門口的燈竟詭異的一閃一閃,怎麼都修不好,接著她開始整晚做惡夢,第二天她有事到淡水找朋友,搭上計程車之後,司機明明開了導航,而且她要去的地方也並不難找,但司機竟「鬼打牆」一直找不到路,各種異樣讓黎晏孜嚇瘋了,驚覺自己還真的「撞鬼」了。朋友見她失魂落魄彷彿掉了魂,於是建議她一起禪修,嘗試靜坐、念經,但黎晏孜靜坐的過程腦中出現的都是電影裡的恐怖畫面,連著幾天都睡不好的她,只得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跑去行天宮收驚,目前己經逐漸恢復正常生活。

據悉,「咒」挑戰台灣影史最邪門電影,在片中使用了大量的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重回禁地尋找詛咒的秘密,後座力強到要讓大家「把恐懼帶回家」。

黎晏孜有靈異體質,原本對鬼神之事並不害怕。(圖/黎晏孜工作室提供)

其實黎晏孜曾透露過自己有靈異體質,她說小時候夜裡半夢半醒之間,看見一個穿著和服的女生在她耳邊說話,長大之後才知道,她可以看見另一個世界的靈體,但這次的撞鬼經驗還是讓她嚇得毛骨悚然,跟朋友聊起這幾天的經歷依舊是餘悸猶存。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6506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