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鳥巢就抖!台電人員漏夜冒雨爬電桿「拆屋」

苗栗縣公館鄉鶴岡村一位女村民,昨天22日晚間10點多,在臉書社團反映自家附近電桿出現大型鳥巢,台電員工得知後,漏夜在雨中移除鳥巢,以避免鳥獸外力碰觸造成停電事故。

該名女村民說,新聞報導電線桿竹鳥巢會造成大停電,她才兩天沒拉起窗簾而已,一看路邊電線桿居然築起傳說中的鳥巢,而且還是蓋了樓中樓,她也打趣說,不知道這套房是真材實料還是偷工減料,很擔心停電,手電筒跟蠟燭都準備好了。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台電苗栗區處昨天接獲消息後,隨即派員到場處理,當時外面陰雨綿綿,台電員工深夜中把鳥巢移除,讓許多網友跟住戶大讚高效率。

台電苗栗區處23日指出,停電原因中外力、天災、用戶因素約佔6成,針對鳥獸碰觸線路,台電透過將空中線路包覆絕緣、相關開關設備絕緣化被覆化,加裝驅鳥器、防鼠網、防鼠板等方式進行防範,持續加強線路巡檢,降低停電事故發生,以維護民眾穩定用電。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23002916-260405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