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找刺激約情夫半夜來家偷情 老公驚醒驚見怒砍小王

▲人妻深夜約小王到家裡嘿咻,結果淫聲浪語吵醒老公,他一怒揮刀砍傷小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贛州一名人妻外遇有小王,但她不甘寂寞,竟然在深夜時分約對方到家裡偷情,2人就在樓下客房「辦事」。老公在樓上睡覺時,隱約聽到樓下有聲音,起床下樓一看,赫然發現妻子正和陌生男子嘿咻,他一氣之下拿刀朝小王下體砍去,並且動手毆打妻子,再通報妻子的2個兄弟後報警處理。

根據《檢察日報》報導,上月6日凌晨3時左右,林姓男子睡在2樓臥室,卻隱約聽到樓下客房有男女對話的聲音,而且內容「極其下流齷齪」。林男起床後下樓查看,竟發現妻子和鍾姓「小王」正在嘿咻,場面十分淫穢。林男內心受創甚深,隨後妒火中燒,從廚房拿了一把菜刀,並把被子掀開來,朝鍾男下體砍去。

鍾男被砍傷後,隨即一絲不掛地跳下床往門外跑,並且跑離現場;林男則是怒火攻心,對妻子動手毆打,並且去電給她的2個兄弟,再打110報警。

警方調查後發現,鍾男和林妻是公司同事,2人在共事當中產生好感;案發當天林妻疑似抵擋不了對方的請求,於是便進行了這次更刺激的偷情行為,沒想到卻被林男當場捉姦砍傷。林男因砍傷了鍾男的大腿和臀部,檢方認定已涉嫌故意傷害,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04/8229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