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穢人妻在家刺激偷情 老公撞見怒砍小王

中國贛州一名人妻耐不住寂寞,想要尋求刺激,約了「小王」鍾姓男子到她家中,直接在家裡做愛偷情,沒想到老公林姓男子回到家,就看到這淫穢的一幕,頓時怒火中燒,拿出菜刀砍傷小王。

據中國《網易》報導,事發在上月6日凌晨3時,林男在2樓睡覺,卻聽到從1樓傳來「極其下流齷齪」的對話。林男走下1樓查看,卻發現自己的妻子正在與「小王」鍾男做出苟且之事,場面極度淫穢。林男當下心靈受創,不久就怒火中燒,然後從廚房拿出一把菜刀,掀開妻子與小王共用的被子,然後直接朝小王的下體砍去。小王被砍後,一絲不掛地跳下床跑向門外,隨後林男孩對妻子拳打腳踢,然後打電話給妻子的兩個兄弟並報警。

據了解,林男的妻子與小王是同事,兩人在共事期間互有好感,發展出情人關係。案發當天該名人妻想要尋求刺激,於是約了小王到家裡來場刺激偷情,結果小王就遭到林男砍傷。目前林男被控涉嫌故意傷害罪,遭到警方逮捕。(施旖婕/綜合報導)

中國發生淫穢人妻在家刺激偷情,老公撞見怒砍小王。示意圖。翻自《股城網》

參考資料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03/1003610/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