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元配都懷孕 小三訴苦成鐵證

吳姓男子婚後與黃姓小三交往,還讓元配與小三都懷孕,事後元配發現與小三談判時告知:「你這麼喜歡我老公,但這輩子他已經跟我結婚了,你下輩子再找他」,小三祭出哀兵政策說:「我懷孕了」,元配發現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相姦罪嫌起訴黃女。

吳姓男子婚後與黃姓小三交往,還讓元配與小三都懷孕,事後元配發現與小三談判時,小三祭出哀兵政策說:「我懷孕了」,元配發現提告。(情境照)

吳姓男子婚後與黃姓小三交往,還讓元配與小三都懷孕,事後元配發現與小三談判時,小三祭出哀兵政策說:「我懷孕了」,元配發現提告。

檢警調查,黃女於前年6、7月間,結識吳男後,瞞著元配偷偷交往,去年6月20日,兩人還在黃女住處嘿咻。

事後,元配發現此事,與小三談判時明確告知不會退讓,還說:「你這麼喜歡我老公,但這輩子他已經跟我結婚了,你下輩子再找他」,小三祭出哀兵政策說:「我懷孕了」,詢問元配懷孕應如何處理,反而成為證據。

元配對吳、黃兩人提告,事後對丈夫撤告,黃坦承犯行,檢方因此依相姦罪嫌起訴。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4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