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公外遇 老婆怒剪陰莖5公分洩憤

菲律賓一名人妻貝蒂塔不滿老公馬克喜好女色,在外擁有很多女友,一怒之下剪下老公的陰莖5公分。

男人們可得要好好管管自己的「小弟弟」,千萬不要亂來。菲律賓一名32歲人妻貝蒂塔(Betitta),因為無法忍受老公馬克(Mark)喜好女色,在外擁有很多女友,還疑似和同事的老婆有染,上周六晚間展開「報復行動」,狠下心怒剪馬克的陰莖5公分,馬克隨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

被剪斷陰莖的馬克痛苦的躺在醫院。(圖擷自《每日郵報》)

被剪斷陰莖的馬克痛苦的躺在醫院。

綜合外媒報導,案發當天馬克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喝酒,之後不勝酒力醉倒在朋友家。貝蒂塔大約在晚上10點多時在馬克的朋友家找到他,發現馬克當時正在熟睡,貝蒂塔心想這真是天賜良機,於是拿起剪刀,「喀擦」一聲當場把馬克的陰莖剪掉約5公分,隨後貝蒂塔丟下剪刀逃逸。

之後馬克被送往醫院急救,看到他的下體都是血痛苦的躺在醫院哀嚎,醫生也表示,馬克的部分陰莖已經壞死,難以再復原。

沒多久警察也找到貝蒂塔並把她逮捕,貝蒂塔也坦承犯案,但她表示,「我不會後悔我所做的事,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動手,因為我受夠了老公的花心,他到現在都還有新女友!」目前全案也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50423